關於信興創美有限公司 (SHLAB)

SHLAB於2013 年成立,為信興集團成員之一。信興集團累積及擁有多年與業務夥伴及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而SHLAB 榮獲日本MTG 株式會社委任為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SHLAB 業務概念源於對健康生活的創造及美麗人生的追求,具備豐富的銷售及市場推廣經驗,並引進優質品牌及高質素的美肌及健體產品,不斷提升對美的追求,致力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的健美新體驗。SHLAB 在時尚產品領域中迅速的增長及發展,肯定SHLAB多元化的商業策略。

全面性美容 (UNITED BEAUTY) 概念創造全新的美容領域。SHLAB 非常榮幸帶給香港及澳門顧客優質品牌產品,如ReFa、MDNA SKIN、SIXPAD、Style 及PAO。SHLAB 將會繼續引入不同類別的優質創新產品,藉以令每一位顧客提升健康生活及邁向美麗人生。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9號新東海商業中心15樓

電話:2739 8339

傳真:2311 6777

網址:www.shlab.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