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a FINE BUBBLE 超微細氣泡花灑 全新登場

2020-05-27

全新 ReFa FINE BUBBLE 超微細氣泡花灑
溫和清除污垢 讓肌膚如絲般潤滑

 

全新 ReFa FINE BUBBLE 超微細氣泡花灑,源自日本的創新技術,使用時能產生超微細氣泡,能深入毛孔,徹底沖洗頭皮和肌膚毛孔內的污垢,溫和潔淨亦不會為肌膚造成負擔,沐浴同時護膚,柔和的水流觸感,讓肌膚如絲般潤滑,令你更享受沐浴時光。

 

超微細氣泡和微細氣泡

 

為了減少淋浴或浸浴時水對肌膚產生的刺激,ReFa 採用源自日本的技術——超微細氣泡和微細氣泡。這兩種氣泡具有特殊的潔淨效能 ,比日常生活中所見的普通氣泡要小得多,可以將你恆常的沐浴轉變為美容時光。

 

 

 

潔淨效能

超微細氣泡和微細氣泡具有疏水性及雙重清潔效能,其表面可吸附的污垢並使其浮出表面,輕柔呵護及潔淨肌膚。

 

 

 

 

 

 

溫和清除污垢,舒適溫暖肌膚

 

運用 ReFa 的技術,將打造美麗肌膚的氣泡應用於花灑中。能產生超微細氣泡和微細氣泡的花灑,可在沐浴時輕柔沖洗頭皮和肌膚毛孔內的污垢,實現全方位清潔。只需讓兩種氣泡充滿浴缸,即可溫暖全身,體驗如絲般溫和的沐浴,讓氣泡科學為你帶來令人驚嘆的美容效果。

 

 

 

源源不斷產生兩種氣泡 獨特構造氣蝕

 

 

產生大量氣泡

通過獨特構造的氣蝕,可一次性產生超多的超微細氣泡和微細氣泡。氣泡數量越多其特殊功效就越強。

 

宛若絲綢般的肌膚觸感

對花灑的噴孔大小和數量的設計精益求精,實現了柔和的水流觸感,宛若絲綢般順滑舒適。

 

節水量約40%

與普通的花灑相比,使用產生氣泡的花灑可節約用水量。

 

 

建議零售價: HK$1,550

發售日期: 2020年5月15日

 

產品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