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PAD Station延長暫停開放

2022-02-24

SIXPAD Station延長暫停開放
各位會員
我們一直以你的健康為重。因應政府的最新措施,SIXPAD Station將延長暫停開放至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另外,因應「疫苗通行證」由今日起全面實施,會員需在進入SIXPAD Station 前使用「安心出行」並出示疫苗接種紀錄,詳情請參閱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vaccine-pass-info.html。
我們將繼續緊貼最新情況,與你保持緊密聯繫。
為確保你的利益受到保障,在暫停開放期間,我們將針對你的會員計劃實施以下安排:
1) 恆常會員計劃
你的會員計劃將自動於2022年3及4月份凍結及暫停自動轉賬。1月份已繳月費而未使用之課堂將根據政府要求的停業安排而自動延期。
2) 彈性會員計劃之課堂將根據政府要求的停業安排而自動延期。
如果政府措施繼續順延,我們將檢閲措施及作出更新安排。
在抗疫期間,我們建議你保持健康,每天進行至少30分鐘的運動,以維持免疫力。
謝謝你的支持。
SIXPAD Station 團隊 謹啟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