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tyle Chair PM 喚醒人與生俱來的活力

2022-11-04

【全新Style Chair PM 喚醒人與生俱來的活力】
.
為了你健康又美麗、充滿活力的人生,Style 健康Chair系列應運而生。
.
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不斷改變,但「坐」仍然佔據生活中大部分時間⏰ 長期姿勢不良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因此維持正確坐姿✅就是健康生活的關鍵之一。
.
透過結合人體工學與推拿師💆的專業療法知識,Style 研發出全新Style 健康 Chair 系列,實現專業姿勢護理。
.
全新Style Chair PM ✨應用獨特的Ergo-Practor技術,包覆及支撐腰部,並以「直立」、「支撐」、「分散」3個護理重點,輔助你重拾「S型姿勢」,提供舒適的品質坐感☁️
.
Style Chair PM 將於11月2至5日期間於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 (Gerontech and Innovation Expo cum Summit) 登場,歡迎親臨C201信興科技有限公司攤位。
.
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三至六)
時間:11月2日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11月3-5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1A-C攤位C201
.
.
Follow us on Instagram: @style.hong.kong
.